常见问题Questions

刚买来!如何判断防潮柜的工作状态?

刚买来!如何判断防潮柜的工作状态?

1.理解除湿的两个过程
    Super Dry防潮柜依靠干燥剂来控制湿度水平。这种干燥剂每6个小时就会进行1个小时的再循环,
并且它是一种可完全循环的干燥剂,无需添加或维护。这种循环式的除湿过程会持续进行直到达到
所设置的湿度水平。一旦湿度超过所设置的湿度值,除湿循环会再次启动。

2.如何辨别防潮柜处于哪个过程
    再循环过程:干燥剂会被加热,所吸的湿气通过外部页门排出。此过称大约会持续1个小时。此时
通常Recyle 1指示灯变亮。
    吸湿过程:去湿后的干燥剂开始重新吸收防潮柜内的的湿气而且完全不用费电。此过程大约会持续6
个小时。此时通常Recyle 1指示灯变暗。

3.知道Recyle 1、Recyle 2
    装有一台除湿机芯的Super Dry防潮柜,在再循环过程中Recyle 1单独亮起。
    装有两台除湿机芯的Super Dry防潮柜,在再循环过程中Recyle 1、Recyle 2都会亮起。


3.刚买来或者刚换过零件重新开机的Super Dry防潮柜处于哪种过程?
    处于再循环过程中。也就是Recyle指示灯亮起的过程。

尊敬的客户:
    本公司有防潮柜、干燥柜电子防潮箱产品,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
的详细信息,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,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,我们将竭
诚为您服务!

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