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Questions

教你如何正确选购电子防潮箱

   在选购电子防潮箱的时候,我们要从两方面考虑:
  1.柜体本身必须能有很好的气密性,除能有效防止外部潮湿的空气渗入柜体内部,但由于这部份何谓有效、合适的气密性,业界并无一定的标准,或是相关仪器可以量测,所以只能凭着使用者感觉、心得来做一些口碑的判断了,建议购买前先查询网络上的品牌口碑状况作为判断依据了。
  2.除湿心脏是一个电子防潮箱*重要的部份,这个部分的技术分为两大类,上面已经提过原理状况,请自行依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*合适的方式了。   
  但有点需要请注意,基本上整台电子防潮箱,*有可能需要维修服务的地方就是这部分,当故障时你总不希望要整台扛到厂商那去维修或更换,所以除湿心脏是否为模块化设计生产制造非常的重要。
  使用电子产品基本共通认知,那就是越复杂、功能越多的电器虽然功能强大,但通常都比较不耐用,电子零组件越少,机器式的电器产品是真的比较能耐久耐用的,所以不要认为除湿心脏功能越多就代表比较好,通常这也代表了较容易故障的机率或维修花费时间长,这点也需要考虑。总之,在选购过程中,选择信誉好、产品质量有保证的厂商是必须的。
  我司主要产品有电子防潮箱、防潮箱、干燥柜防潮柜等等。欢迎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,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,请您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

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