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Questions

防潮箱各种的称呼

  发源地日本称除湿度20%RH以上为『防湿库』,除湿度20%RH以下为『低湿库』。
  中文在一般生活消费中习惯称呼为『防潮箱』、『防潮柜』或『电子防潮箱』、『电子防潮柜』,而在工商企业尤其在高科技产业中称为『干燥箱』、『干燥柜』或『电子干燥箱』、『电子干燥柜』。
  由于防潮箱*早在日本出现,日本的英文当年取直译方式为『Dry Box』干燥的盒子,这类日式英文后来也影响到中文之后相关称呼,如电子防潮箱产品英文为『Auto Dry Box』、科技产业为要求的快速低湿度产品为『Fast Super Dryer』等,但实际上当西方人直接看这产品英文是不了解到底这实际代表意义。
  英文正式的称呼为『Humidity Control Box』湿度控制的盒子,或简单称为『Dry Cabinet』干燥的柜子。 
  尊敬的访客: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,你当前所在页面是防潮箱产品,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,温馨提醒您: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,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。上海托迪思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电子防潮箱、电子元器件防潮柜、干燥柜等等!

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