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Questions

电子防潮箱的产品特性

SUPER DRY 电子防潮箱的产品特性
  1.柜体采用上等钢板制作,承重性能好,密封性能**。
  2.表面白色防静电喷涂处理,行业内仅一家。
  3.门镶导电玻璃,碰密闭,一门一锁,方便实用。
  4.LED超清数控面板,可显示温度与湿度,简洁美观,操作方便。
  5.湿度显示范围0%~99%RH,温度显示范围-9℃~99℃。显示精度:湿度±3%RH;温度±1℃
  6.机芯为日本**机芯,效力强劲,1粒能抵国产机芯3-4粒。
  7.是电子防潮箱行业内**一家能定点在1%RH的**防潮箱。经久耐用,非常省电。
  8.断电后仍可运用物理吸湿补位功能继续除湿,24小时内湿度上升不超过10%。
  9. 涂有白色导电漆,导电玻璃门,不锈钢隔板和1MΩ的地线,SUPER DRY 能**地防静电。
尊敬的访客: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,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电子防潮箱产品,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,温馨提醒您: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,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。上海托迪思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烘烤电子防潮箱、防潮箱、干燥柜等等!

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