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

电子防潮柜的应用与技术条件简述

    所有因为水或潮气影响品质的产品都应该存放于防潮柜内:特别是春夏季节空气湿度接近于90%的环境中,如果没有经过防潮处理,一切裸露的物品表面几乎都覆盖有一层薄薄的水膜!
    工业产品:所有微小的表面贴装电子元件,贴片电阻,电容,IC, 未塑封的芯片等;
    博物馆: 珍贵档案,文件,古玩,字画,影音磁盘,动植物标本;
    精密仪器、仪表、镜头的储存:摄像机,**相机;
    **茶叶,珍贵药材,干货等的存储;
    **金银饰品,珠宝,皮制品的存储;
    海上航行,电力行业,半导体行业;Led封装行业。
电子防潮柜技术条件:
    1.设计原理:采用高分子材料吸湿,运用『形状记忆合金』系统除湿方法。
    2.设计范围:20~60%RH,1~40%RH(可选),采用误差小于±2%RH高精度湿度传感器。
    3.设定显示:全部采用触摸按键,微电脑液晶显示。
    4.结构设计:1.2mm宝钢材料结构,载重150kg。
    5.防静电设计:柜身长久性防静电(选配)。
    6.**设计:主机可防火、无噪音、断电24小时仍可运用材料吸湿补位功能继续吸湿。
    7.检测管理:智能化电脑读取温、湿度管理系统。
    8.使用寿命:20年以上,保修期1年,终身维护。

尊敬的客户:
  本公司还有电子防潮箱、除湿柜、防潮箱产品,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,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,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

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560号